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薇沉默面对虚假爱人报道 惊天逆转脸上亦无欢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8:02  华商网-新文化报

  沉默是金?沉默是一种力量?沉默背后是爆发?一则“和李湘前夫李厚霖结婚”的假消息让李佳薇一个简单的登记结婚,变成了天下球迷关心的焦点事件。可是,在李佳薇看来,这纯粹是个人问题。在白山参加乒超联赛的她,拒绝向外界透露任何结婚的信息。在白山的李佳薇,沉默已经成为了她的姿态。

  场外沉默:耳朵里面塞着耳机

  李佳薇是在10月7日抵达白山市的,那时她已经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俱乐部和教练将李佳薇保护起来。

  赛前采访?记者得到的答复是:“绝对不行,她们午睡之后要开准备会,然后再比赛,没有时间。”

  李佳薇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是比赛前在酒店大堂。为了能够和偶像合影与签名,昨日17时左右,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门口等候。直到18时10分,李佳薇才走出房间准备去赛场备战。

  似乎李佳薇已经知道了她将面对什么,身着一件新羽绒服的她,背着包、手里拿着PSP、耳朵里塞着耳机。这是在舒缓紧张的神经还是在躲避?与小追星族的合影中,李佳薇的表情十分严峻,没有丝毫的笑容。而面对记者的问候,她也没有回应。记者提问时,她低下头听了一下,然后径直走向了中巴车。

  场内沉默:多余的一句不说

  据体育馆的管理人员说,离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小时时,白山市全民健身体育馆内就已经涌进了很多观众。而随着运动员的到来,场馆内的气氛更加热烈。现场观众席上已经打出了“李佳薇白山人民永远支持你”的条幅。现场的观众席中,还出现了不少李佳薇的大幅照片,这里俨然成为了她的主场。可是在热身中,面对球迷的欢呼,李佳薇没有说一句话。只是在热身快要结束时,指了指自己的手腕问教练:“现在几点?”此时,出现了一个球迷,提出了一个不合时宜的要求:“能给我签个名吗?”她也自然碰了一鼻子灰:“等着比赛结束的!”李佳薇说。

  比赛开始了,作为北大方正队的一号主力,她的对手是山东鲁能队的李楠。李佳薇的这场比赛十分关键,山东鲁能队明星云集,除了李楠外,还有李晓霞、彭陆洋和冯天薇。如果李佳薇拿不下来,北大方正很有可能在白山主场以0比3告负。

  前两局比赛,李佳薇均告失利,特别是第二局比赛李楠甚至曾以10比0领先,不好意思11比0赢球的李楠还故意让给李佳薇1分。也许是知耻而后勇,李佳薇在随后的比赛中,连扳三局,为北大方正拿下第1分,教练席上一片欢呼。可是李佳薇的脸上还是找不到笑容,直到和队友击掌时,她的脸上才多云转晴。

  比赛中,李佳薇左手无名指上带着一枚白金钻戒,那就是传闻中在李厚霖钻石宫殿买的钻戒,也是一切流言的源头。李佳薇昨天正是用一种少有的沉默来回击这一场流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佳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