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奥委会宣布将重新检测北京奥运会兴奋剂样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9:27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0月8日电 国际奥委会8日宣布,他们将对北京奥运会的所有样品重新进行兴奋剂检测,目标是一种名叫CERA(EPO的第三代产品)的新药。

  今年环法自行车赛上使用了能够检测出这种药品的新方法,并在样品重测中抓出了今年环法赛两个个人计时赛段冠军、盖罗尔施泰因自行车队的车手斯·舒马赫。德国自行车协会7日宣布了这个发现。

  国际奥委会在得知新方法奏效后,宣布使用该方法重新检测北京奥运会样品。

  国际奥委会在北京奥运会上做了超过4700例药检,目前已经发现9名违规者。国际奥委会通常将样品保留8年。(完)

  北京奥运尿样为何将复查 恐在田径游泳捕到“大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