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泳坛四星齐登汉白玉冠军之鼎 新蝶后刘子歌领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6:55  新浪体育
泳坛四星齐登汉白玉冠军之鼎新蝶后刘子歌领衔(图)

祐康集团品牌总监周瑞扬与游泳队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落下帷幕,虽然美国、澳大利亚依然雄踞游泳项目金牌榜的前两位,但中国游泳队同样不负众望,取得1金3银2铜的优异成绩,并历史性地取得了男子奥运会奖牌零的突破。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门口伫立的“冠军之鼎”经过了九个月的等待,终于迎来了属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问鼎英雄。

  昨日上午,在祐康集团主办的“冠军之鼎”描金仪式上,200米“蝶后”刘子歌和该项目银牌得主焦刘洋、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得主张琳、女子4x200米自由泳银牌和女子200自铜牌得主庞佳颖,一笔一划地将名字永久地“镌刻”在汉白玉石上。

  这座鼎高2008毫米、重达4吨的汉白玉“冠军之鼎”,是2007年年底由祐康集团与国家游泳队签约之时专门打造的。历届游泳奥运冠军的名字被醒目地可在石鼎的背后,而正面的“YOU CAN”六个字母在金色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灿烂。在国家游泳队从北京奥运会上载誉归来之后,祐康集团宣布将再次与国家游泳队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延续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这也标志着祐康集团以丰富品牌内涵、提升品牌形象为企业发展方向,迈出了国际化营销的第二步。

  对祐康集团而言,续约国家游泳队,致力于对体育事业的持续支持是责无旁贷的,祐康集团品牌总监周瑞扬在活动上表示:“对于游泳项目乃至其他体育项目的支持,我们是用长期的观点思考问题;把赞助当成马拉松,而非百米冲刺。祐康集团作为企业公民,持续地支持国家体育事业,是祐康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文/摄 何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游泳队“泳”续传奇专题 

更多关于 刘子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