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欧锦赛波尔1胜1负德国险胜夺冠 荷兰赢女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8:54  新浪体育
乒球欧锦赛波尔1胜1负德国险胜夺冠荷兰赢女团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欧洲乒乓球锦标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在男子团体比赛中,波尔领军的德国男队在决赛中以3比2力克白俄罗斯队,获得了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队被荷兰队摘走。

  在男子团体冠军的争夺中,德国队一路过关斩将,先后以3-1击败俄罗斯队、3-2险胜奥地利队与白俄罗斯队会师决赛。决赛中,德国头号选手金童波尔充当先锋,他以11-2,11-4,11-6的绝对优势,3-0击败内克维多维奇为德国队率先拿下一分,但是年轻的奥恰洛夫却在萨姆索诺夫面前栽了跟头,6-11,3-11,9-11,奥恰洛夫0-3完败。

  在第三局,德国选手斯特格尔为德国再拿下一分,而萨姆索诺夫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11-8,11-6,11-8三局3-0血洗波尔,将总比分追成2-2平,决胜局,奥恰洛夫3-1击败内克维多维奇,帮助德国赢得男子团体的冠军。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荷兰队先后以两个3-0淘汰西班牙以及罗马尼亚闯入最后的决赛,面对匈牙利队,荷兰女队李娇、李洁以及提米娜联手作战,她们三人均是以3-1的相同比分战胜对手,总成绩3-0轻松赢得女子团体的冠军。(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乒乓球欧锦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