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薇嫁给李湘前夫?当事人:记者再苦也不能编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3:20  武汉晨报

  李佳薇嫁给李湘前夫?

  瞎扯淡?

  晨报讯 日前,有媒体称李湘前夫李厚霖上月底与新加坡乒坛一姐李佳薇在北京完婚。消息称,两人于今年3月经人介绍认识,奥运会后李佳薇结束恋爱财产纠纷,便与李厚霖闪电完婚。这则消息一出,李佳薇和李厚霖两人均表示无中生有,万分震惊,并对此事进行了澄清。

  李厚霖:假新闻让人心寒

  “这是一条令人心寒的娱乐假新闻,造假造到这种程度,已经不仅仅是让人失望,而是让人觉得可怕。”李厚霖对于这种恶搞有点不知所措。

  据李厚霖介绍,9月22日至今,他和企业界朋友一直在西藏阿里,每年那里都有一个捐资助学的活动。但就在昨天,他突然接到无数电话,都是来问关于“李厚霖与李佳薇秘密结婚”这件事情的。

  “我从9月22日就离开北京了,何以9月底在北京登记结婚?最可怕的是,在发布这样一条新闻之前,这个记者的这家报纸没有任何电话采访,没有任何的核实,就发表了新闻,这不仅仅是新闻素质的缺失,更是职业道德的沦丧。

  据悉,李厚霖已经启动法律程序,一定要向这家报纸讨一个公道,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李佳薇:与李厚霖没联系

  新加坡“乒坛一姐”李佳薇和李厚霖的流言蜚语满天飞,作为另一方当事人李佳薇,当然也已得知此事,她的表态是:“非常震惊,我都不知道这件事是怎么出来的。”

  目前正在国内参加乒超联赛的李佳薇,也正为此事所烦恼,“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从各个渠道知道了这件事,我非常震惊。”早前在接受新加坡媒体采访时,李佳薇就被问及订婚事宜,但她婉言拒绝了这方面的提问。“订婚是事实,但这是我个人问题,不想让外界了解更多。我和李厚霖也没有过任何联系。”

  李佳薇表示,“我从来没有接受过这家媒体的采访,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写出这样的新闻。”这位乒坛风云人物表示,自己深知新闻工作者辛苦,但也应该遵守职业道德,“总不能捏造出很多无中生有的事情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