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神秘女友现身 低调飞鱼难阻照片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9:46  新闻午报
菲尔普斯神秘女友现身低调飞鱼难阻照片曝光(图)

菲尔普斯与女友

  本报讯 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八金的美国游坛“飞鱼”菲尔普斯,4日在家乡巴尔的摩安排的游行中受到了5000多人的夹道欢迎,活动最后在巴尔的摩海港上空烟花竞相绽放中结束。

  自从菲尔普斯豪夺八金以后,他的私生活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先后和澳大利亚女飞鱼赖斯、本土选手霍夫等传出绯闻,而他真正的女友却一直“隐身”。他的一位好友在接受采访时说:“确实有一个女友,她和菲尔普斯交往已有一段时间了。她不是什么名人,但我确实看到过他俩一起出现在一些场合(比如6月份奥马哈的美国奥运选拔赛)。她非常漂亮。”

  但他坚决拒绝透露菲尔普斯女友的名字,“我们甚至拥有他俩在一起的照片。可你知道吗?这家伙生命中应该有一部分是保持私隐的。他至今在保密方面干得不错,拒绝讨论女友的关系问题,这是可以令人理解的和令人敬仰的。不管他是否赢得过奥运八金,他的私人生活总该有一个部分不与世界分享。”□九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游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