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输球仍受球迷追捧 放言明年回来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9:41  新闻午报

  “很遗憾,最后我输了,输给了那个好学的沃尔顿,我得祝贺他。虽然没有能在上海捧杯,但上海是我的主场,我希望自己这一周的表现能够让那些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感到满意。”即使未能在上海大师赛上夺冠,也丝毫不影响罗尼·奥沙利文的商业价值和他在上海球迷中的地位。

  上海大师赛期间,“火箭”奥沙利文的影响力足以撑起了赛事的半壁江山,他每到一处都会引起轰动。10月3日下午3点奥沙利文应邀出席了所代言的绅迪台球桌的活动,同他一起出席活动的还有澳大利亚球手罗伯逊和中国新星梁文博,现场的球迷只认奥沙利文,本来约定的20分钟的球迷签名活动因为太过火爆,只能缩短到了8分钟,奥沙利文不得不以提前退场来控制场面。

  细心的球迷可以发现,在所有的参赛球员当中,奥沙利文胸口两侧的广告最多,除了必须要挂的“荣威”标识牌外,他胸膛的左右分别戴了VASTO和绅迪的广告标识。这次奥沙利文夺得亚军的25000英镑,而据记者了解,单单这两个胸前的广告牌就让奥沙利文拿到了2万英镑的收入,奥沙利文的商业价值似乎更具吸引力。

  罗尼是瑞士腕表华斯度(VASTO)的代言人,临走前他还出席了该品牌的球迷答谢会。另外,两家中国企业已经和奥沙利文签订了长期合同,而在上海,已经有多家企业开始接洽奥沙利文,奥沙利文的经纪人冯敬文说:“随时欢迎找我们谈谈。”

  “中国企业赞助你越多,是不是说明你的影响力越大呢?”对此提问,罗尼不置可否,“是的,在这里我感受到了众星捧月的感觉。但是,我想自己的球技和代言的品牌能完美地结合是最好的。我更希望我的球技水平能保持得久一点,让这些支持我的企业得到更好的回报,也努力让上海的球迷在明年的大师赛上见证我的首个冠军。”特约记者|王伟|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