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现身酒吧左拥右抱 开心称中国是第二个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8:56  东方体育日报

  昨日凌晨一点,刚刚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中屈居亚军的奥沙利文洗去郁闷,焕然一新地出现在新天地RACK'S台球酒吧,参加由他代言的VASTO瑞士表球迷答谢会。

  “我很享受在上海的这个星期,其实我每次来中国都能受到球迷特别多的掌声,我感觉这里就像是自己的第二个家一样。”接过专门为他准备的一捧鲜花,奥沙利文微笑着说。活动找来的翻译是个美籍华人,他本人也是个“火箭”迷。逮到这样的机会,自然不肯浪费难得的与心中偶像对话的机会。“请问,中国球迷和英国球迷有什么不同呢?”“中国球迷非常热情,而英国球迷,他们也许看我的比赛已经有些腻味了。”奥沙利文对中国球员怎么看?“丁俊晖比赛中的能力更全面,攻守平衡。不过梁文博攻击更出色一些,只是防守方面还需要加强。”

  不过现场的热情球迷并不关心这些礼节性的回答,他们更为感兴趣的是“火箭”的签名环节什么时候开始。等待签名的队伍开始渐渐骚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的瞬间,队伍顷刻间就淹没了奥沙利文,连摆在“火箭”面前的一杯香槟杯都被人群挤落在地。两个美女冲在最前头,她们享受到的待遇是被奥沙利文左拥右抱了一回。签名会持续了近半个小时,在满足了每个球迷的要求后,“火箭”才起身离开了酒吧。·沈坤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