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PBA赛潘晓婷惜败止步八强 邀请赛将遇三大劲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6:34  新浪体育
WPBA赛潘晓婷惜败止步八强邀请赛将遇三大劲敌(图)

潘晓婷遗憾落败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0月6日,在美国林肯城举行的女子职业台球巡回赛(WPBA Tour)太平洋海岸经典赛中,现时WPBA职业排名第三的潘晓婷在8进4的比赛中以8比9输了给排名第七的薇薇安-维尔拉瑞尔。

  潘晓婷在晋级路上先是以9-5击败了米切-拉金,随后他再接再厉9-2横扫格里卡,在第三轮潘晓婷在胜者组以7-9不敌霍夫斯塔特,落入败组。在败者组,潘晓婷9-3强势赢得比赛重返胜者组。但是在1/4决赛中她惜败给维尔拉瑞尔。维尔拉瑞尔在16进8的比赛中以9比4赢了排名第四的韩国小魔女金加映,发挥得可圈可点。

  结束了林肯城的比赛后,潘晓婷将转到纽约停留3个多星期训练,备战29号在纽约举行的女子台球冠中冠邀请赛。参加这次比赛的球手还有前排名第一的艾丽森-费雪、现排名第二的卡伦-高尔和小魔女金加映。获邀请参加冠中冠比赛的球手,必须在上个年度的WPBA巡回赛中取得过冠军,并且是排名最高的4位,这次比赛冠军的奖金达2万5千美元。(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