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凌晨三点闭门苦练功 闲情逸致当“丁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1:2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三点,就在上海大师赛结束后几个小时,笔者一行来到丁俊晖父亲经营的台球城。此时,深夜的上海大街上已冷冷清清,天气已显寒意,然而在台球城内,丁俊晖身着短袖,正专注地勤奋练球。本赛季职业排名赛,继北爱杯之后,上海大师赛上丁俊晖再度首轮出局,自然使他产生了紧迫感。因而,当凌晨三点人们正在熟睡的时候,丁俊晖却选择了练球。只见他独自一人沉默地将台面上的球一颗一颗准确地打入袋中,专注的表情犹如比赛中。

  练完球后,丁俊晖当上了“丁师傅”,给一位在俱乐部打球的球迷义务当起了教练。

  据悉,丁俊晖将于6日上午11点乘机离开上海,前往英国继续征战接下来的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罗小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