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世锦赛有望落户中国 最高水平赛事也为钱犯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43  长江日报

  本报上海电(记者范善菁)代表世界职业斯诺克最高荣誉的世界锦标赛将落户中国?在本次荣威上海大师赛期间,不断有这样的传言出现,而这一说法得到了官方证实——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世锦赛就将设擂中国。

  由于受到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影响,今年8月初,斯诺克世锦赛的两家主要赞助商同时宣布中止与世界斯诺克协会的合作关系。虽然谢菲尔德市议会在竭力挽留斯诺克世锦赛,但他们并不会为此拨付地方财政一分钱。而让世界斯诺克协会所有成员烦恼的是,以他们在银行的剩余资产,根本无力负担一届“裸奔”世锦赛的高昂支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如果英国本地招商不力,那么世锦赛前往英国境外举行也并非没有可能。而中国曾成功地举办过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杯,相信世界斯诺克协会要为世锦赛找个中国冠名商并不是件太难的事。

  而对于世锦赛落户中国,世界斯诺克联盟主席沃克爵士也予以支持:“这几年来,中国显示出了具备举办顶级斯诺克比赛的一切条件,从北京的中国公开赛到上海的大师赛,无论从举办城市的现代化程度还是场地条件来说,中国都已具备了举办世锦赛的能力,而最近中国方面也已经有许多人在商谈世锦赛的承办合约,世界斯诺克联盟也很荣幸能够将这一最高水准的赛事放到中国来举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