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中国球迷让奥沙利文震撼 "火箭"最期待拥有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上海 报道从大师赛的比赛场馆上海体育馆到奥沙利文下榻的东亚富豪酒店只有不到200米的距离,不过每次比赛结束后,为了躲避疯狂的球迷,“火箭”都需要搭乘专车回去,而且还要从地下车库直接上楼。面对这种状况,奥沙利文并没有感到厌烦,相反还非常享受。在5日接受本报专访时,他笑着说:“在上海打球感觉很好,我不觉得这里是我的客场,而是我的主场!”

  “中国球迷让我震撼”

  《劲体育》:上海是一个经济发达的城市,你在这里生活已经有一周了,对这里的印象怎么样?

  奥沙利文:1996年的时候我来过这里一次,那个时候的上海和现在不好比。现在的上海变化很大,楼比以前高很多,更加的现代化,越来越漂亮了,我觉得和纽约、巴黎这样的大城市没什么区别了!在这几天比赛之余,我去外滩和陆家嘴那边走了一圈,那边的建筑真不错,比伦敦的感觉都好。在上海也吃了许多中国菜,尤其是一些糕点,很甜很香,之前去广州的几次我就已经迷上了这些。尤其是粤式的那些菜肴,很好吃,在上海也可以吃到。

  这次到上海比赛,有什么特别难忘的事情吗?

  半决赛结束的时候,我刚走出体育馆有很多球迷迎了上来,我听到了他们高喊我的名字,当时我有点累,所以直接上车就回酒店了。后来我听说有很多球迷在我住的酒店门口已经等了几个小时了,就为了能让我给他们签名而已,甚至我还听说有几个球迷因为没见到我而哭了。说心里话,我听了这些之后感觉很震惊,我从来没有感受过如此疯狂的球迷。还有前两天我去代言的绅迪台球桌上打快球,很多球迷疯狂地拥过来,最后我不得不提前退场了。

  与英国的球迷相比,中国的球迷有什么不同?

  其实我在英国也有许多球迷,但他们的表达方式和中国球迷不太一样,英国的球迷更加放松一些,他们见到我往往都是点头一笑,或者说“你好”,而中国球迷让我感觉到的是一种震撼的感觉,他们太疯狂了。

  “桑拿的感觉很好”

  连续征战比赛肯定很累,你在这里是怎么放松呢?

  桑拿,健身都有。这几天比赛很辛苦,去体育馆外面桑拿一下、按摩一下可以放松身体,这对我的体能恢复有好处。你知道的,我还特别喜欢跑步,我现在的偶像是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长跑金牌的埃塞俄比亚运动员贝克勒。这几天我总会抽出时间在酒店健身房的跑步机上跑跑,非常有趣的是,健身房的外玻璃是透明的,晚上窗帘也没有拉起来。呵呵,里面的灯光是亮的,外面是暗的,所以外面的人看里面很轻松,总有很多人能看到我。非常有趣,在我跑步的时候他们还跟我打招呼。所以,大家有机会可以到酒店的健身房,那里肯定会找到我,哈哈哈……

  这次比赛你开始打得比较轻松,但在半决赛你遇到了一点困难,总的来说你对这次在上海的比赛怎么评价?

  这次比赛我的状态挺不错的,当然我得承认在半决赛与马奎尔比赛时我的运气很好,在很被动的情况下马奎尔送给我一次机会,随后我就拿下了比赛(注:奥沙利文6:5胜马奎尔)。其实在这场比赛当中我感受到了压力,但我不会去考虑这些,关键在于如何保持良好的状态,这是衡量优秀球员的重要标准。职业球员有一个接一个的排名赛,保持良好状态很重要。这两年间我状态保持得不错,我想如果能连续打入半决赛,那就可以说明你的水平很稳定。我希望自己能做到这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