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可打80分 “亲民”模式值得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08  体坛周报

  记者谢泽畅报道 一届成功的赛事,应该为运动员提供尽可能多的参赛便利,为媒体提供尽可能宽松的采访环境,为球迷提供尽可能好的观赛感受,如果以这三个“尽可能”作为评判标准,那么本届上海大师赛至少应该得到80分。

  每位来上海的“大师”谈起在上海的参赛感受时,都会对比赛场馆赞不绝口。上海大师赛的举办地上海大舞台,各软硬条件可谓一流。然而对于球员来说,更重要的是这里距离位于赛事指定酒店仅一箭之遥,步行仅五分钟。相比中国公开赛动辄二三十分钟的车程,实在是免去了不少舟车劳顿。

  再说媒体。来自官方平面媒体《东方体育日报》的记者袁汉是负责媒体事务接洽的志愿者,赛事期间一直在为记者们服务,其周到的服务质量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同行们的交口称赞。《体坛周报》并不是上海大师赛的官方合作媒体,但同样受到了组织方的精心安排与照料。每当有单独采访球员的要求,总能得到各位服务人员的尽量满足。

  而相比中国公开赛,上海大师赛组委会并没有雇佣成群的保镖将“大师”们严密地隔离开来,当希金斯、戴尔、塞尔比,甚至因踢球将手臂弄伤的多特出现在球场外时,身边往往只有少数工作人员随行,有不少球迷纷纷上前礼貌地要求合影签名,不会受到过多阻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