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大师赛三困惑 门票价格竟超过世锦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07  体坛周报

  作为《体坛周报》的特约记者,笔者长期在英国跟踪报道斯诺克赛事。然而在中国报道斯诺克比赛,对于笔者来说还是第一次,其间有几件小事让笔者感触颇深。

  在英国,正如老球王戴维斯对笔者说过的,斯诺克界好像一个大家庭。每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加上几位裁判,几位工作人员,十几位记者,七八十个人在赛季当中差不多每个月都要聚在一起一个星期,所以彼此都很熟悉。

  而在上海,大多数记者只能在距离球桌几十米的后排看台上观看比赛;新闻发布会后的单独参访也几乎不可能——因为球员与记者从不同的门口进出发布会场。

  除了很难接近球员之外,本次上海大师赛,中国媒体也尽显八卦本色。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了少数记者会提出与比赛密切相关的问题以外,更多的记者则喜欢问诸如“你最近炒股有没有赔钱”,“赞助你的某牛奶公司最近的困境是否影响你发挥”等“八卦”问题。而“你觉得某某和某某相比谁更强一些?”、“你能够给目前状态不佳的丁俊晖提什么建议?”、“你希望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谁?”这样的问题也着实让很多球员为难不已。

  其三,上海大师赛的球票实在是贵。在英国,即便是世锦赛决赛的门票,也不过是20英镑左右,折合成人民币不到300块钱。然而在上海大师赛上,门票动辄五六百元人民币,看得笔者心惊肉跳。

  特约记者师旸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