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薇与神秘男友低调完婚 已为人妻重心仍在打球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就在王楠与郭斌的世纪婚礼前一天,9月26日北京姑娘李佳薇与男友在北京低调完婚。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李佳薇的另一半是一位30出头的北京商人,成熟稳重,不是体坛人士。两人日前在北京注册结婚,暂时还没有举办婚礼的打算。这一喜讯也得到了李佳薇本人的证实。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我会把我的生活和事业安排好。”日前在接受新加坡《联合早报》采访时,李佳薇低调表示。北京奥运会,李佳薇在开幕式上担任新加坡代表团旗手,并与队友王越古和冯天薇联手摘下乒乓球女团银牌,为新加坡夺得48年来的首枚奥运奖牌。但女单半决赛负于张怡宁,第三、四名决赛再负郭跃后,李佳薇也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再次无缘女单奖牌。失利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佳薇潸然泪下,并表示这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事业的遗憾,也许无法弥补,但一个月后,李佳薇就在北京低调成婚,找到幸福归宿。15岁孤身一人远赴新加坡,已在异国生活了12年的李佳薇虽已融入当地的生活,但这次依然回到北京结婚,可见对另一半的重视。

  新加坡媒体在报道中援引李佳薇的话说:“我这次只能算是订婚,要等摆了喜酒才算结婚吧。不过,我们近期内不会摆酒席,因为我接下来还要参加联赛和一些比赛,所以应该没有这么快。”

  年初爆出李佳薇与前男友苏西洛因财务纠纷而闹上法庭的事件,令李佳薇之后对待感情格外低调谨慎。当时,有人注意到李佳薇左手无名指上的1克拉钻戒已经不知去向,取而代之的是一枚心形小坠子的银色戒指。但李佳薇坚持说,那只是自己在专卖店买的,没什么特别的意义。

  李佳薇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坚决地表示“为了08不要爱情”,现在,随着2008奥运会的圆满落幕,李佳薇也终于可以安排自己将来的生活了。不过,新郎却始终透着神秘,李佳薇也不肯透露任何有关另一半的信息。据了解,这位神秘人物多次到新加坡探望李佳薇,许多新加坡国家队队员都见过他。他最近一次是在9月中到新加坡,然后在9月20日左右与李佳薇一同回北京。现在看来,这次回京两人正是为注册结婚做准备。

  李佳薇性格直爽,是典型的北京姑娘。此前,在谈到自己的朋友圈子时,李佳薇曾有意无意地透露:“交朋友我喜欢比较开朗的,而且我喜欢比我大的朋友,像我身边的朋友都至少是40岁,同龄的或者比我大一点的都很少。想家的时候,或者脆弱的时候,喜欢他们来关心我、照顾我,难受的时候一般都找他们出去。”而最终抱得美人归的那位幸运先生,与李佳薇的描述十分相像。

  但正如李佳薇对《联合早报》所说,在没有一场像样的婚礼前,在她心里还不算真正的结婚。但不管怎样,李佳薇已为人妻,但目前的重心还会放在打球上。目前,她正代表北京北大方正俱乐部参加2008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佳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