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三连冠美梦惨遭颠覆 坦言成绩不能说明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9:46  东方体育日报

  我捧奖杯的样子是不是很傻?我要向里奇表示祝贺,这场比赛,我输给了一个斯诺克圈子里最好的人。 ——奥沙利文

  失望,但是还不算太糟。奥沙利文把亚军奖杯给经纪人看:“还行吧?我前面捧着它的样子是不是很傻?”他的三连冠梦想在这个夜晚遭到了颠覆,但是他依然在上海度过了一个不错的星期。这个晚上他赶了两个场子,从富豪东亚去到了新天地。而在他今天早上登上返回英国的班机时,口袋里还将揣着一张2.5万英镑的支票。

  “输了比赛,总是让人失望,也许是我对自己的期望太高了,没能达到期待。”新闻发布会上,奥沙利文把自己的脸掩在交叉的双手之下,“下午其实发挥还不错,但是今天晚上,我打得实在太糟糕了。不过不管怎么说,这届比赛对我而言是届不错的比赛,我打出了几场好球,上海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有记者问他,是否在一开始就低估了自己的对手。他笑了笑,“我从来没认为这场比赛会很轻松,也许我本来可以把它变得更轻松一些,如果我打得更好些的话。里奇在比赛中顶住了很大的压力,而我活该输掉这场决赛。”在比赛进行到6比6的时候,奥沙利文走向现场的计分员,而比赛似乎也是从这时开始进入了不同的轨道。有人事后提到了这个细节,罗尼当时是否与计分员发生了争执?“不是,我只是过去问他,他们是不是把台面下的垫子拿走了,因为和下午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奥沙利文说,“不过他告诉我,他不知道。”

  上海大师赛结束了,奥沙利文的三连冠梦想无法实现了,但他很快就要投入下一项大奖赛的比赛。“你是否打算实现快速反弹?”“我不知道,成绩不能说明一切。如果我打得好,那么即使输球也无所谓。而如果我打得无法让自己满意,那么我就会好好想一想是哪里出了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