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薇嫁给北京商人 老公细心体贴暂不摆喜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0:48  新浪体育
李佳薇嫁给北京商人老公细心体贴暂不摆喜酒(图)

李佳薇对婚事非常低调,口风非常紧。(档案照片)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新加坡女乒一号李佳薇(27岁)已于上周五与圈外男友在北京注册结婚。据了解,李佳薇的另一半是一名年约30的北京商人,经营自己的生意,样子成熟稳重,不是体坛人士。

  李佳薇昨天接受《联合早报》电访时,证实了这项消息。但她强调,只要没有摆喜酒,就只能算是订婚。她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我会把我的生活和事业安排好。我这次只能算是订婚,要等摆了喜酒才算结婚吧。不过,我们近期内不会摆酒席,因为我接下来还要参加联赛和一些比赛,所以应该没有这么快。”

  或许是因为与前未婚夫苏西洛分手的事闹得街知巷闻有关,李佳薇对这次的婚事非常低调,口风非常紧,始终不肯透露任何有关另一半的事。不过,另一半的细心体贴应该是赢得美人归的关键因素。李佳薇无意间透露:“前阵子我生病了,他特地从北京到新加坡看我。”

  据了解,这位神秘人也多次到新加坡探望李佳薇,许多新加坡国家队队员都见过他。他最近一次是在上个月中到新加坡,然后在9月20日左右与李佳薇一同回北京。

  李佳薇上一段与羽毛球名将苏西洛(29岁)的恋情始于六年前,李佳薇还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结束后接受对方的求婚。没想到这对体坛“金童玉女”却在今年1月传出分手的消息,苏西洛半年前还追讨他在拍拖期间支付的一些费用,引起轰动。

  不过,两人已在上个月化解这起钱财纠纷。

  世界排名第六的李佳薇在今年8月北京奥运会上,与队友王越古和冯天薇联手摘下女团银牌,为新加坡夺得48年来的首枚奥运奖牌。李佳薇日前回返北京探望家人,并将代表北京北大方正俱乐部参加今天开打的2008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

  无独有偶,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的中国乒坛“大姐大”王楠上个星期六与山东威海的房地产大亨郭斌在渡轮上共结连理,伴郎和伴娘是中国名将马琳和日本女将“瓷娃娃”福原爱,证婚人是中国前外交部长李肇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佳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