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顿逆转塞尔比挺进决赛 黑马承诺如夺冠一醉方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0: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天结束半决赛的争夺,黑马沃尔顿以6比4逆转有“逆转王”之称的塞尔比晋级,他的决赛对手是昨晚以6比4击退马奎尔的“火箭”奥利沙文。

  “逆转王”塞尔比上一轮曾逆转傅家俊,半决赛遭遇这次比赛最大的黑马沃尔顿。塞尔比开局很好,他先以69比9和67比31连下两城。沃尔顿第三局通过斯诺克让塞尔比被罚了16分扳回一局。之后,塞尔比又以97比9和68比24再胜两局,以4比1的大比分领先。

  然而,塞尔比的好运已用光,接下来的比赛成了对手沃尔顿表演的舞台。沃尔顿先是75比40扳回一局,随后的一局中塞尔比做了一杆斯诺克,结果沃尔顿解了9次才成功,白送了塞尔比32分,不过沃尔顿还是抓住机会轰下单杆58分,最终以78比45取胜的同时,彻底击溃了塞尔比的自信心。第八局,沃尔顿单杆打出86分,将总比分扳成4比4平。此后两局,无心恋战的塞尔比连续出现失误,沃尔顿连下两城,以总比分6比4淘汰了塞尔比,职业生涯第一次晋级排名赛决赛。

  赛后,一脸灿烂笑容的沃尔顿说:“我很长时间都没有像今天这么激动了,等这样的胜利已经等了很久了,上一次可能还是我17岁获得青少年比赛冠军的时候。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我感到非常幸运,在这次比赛开始之前,我并没有想到能走到半决赛甚至决赛这么远。”

  展望决赛,沃尔顿希望自己能复制去年戴尔在这里夺冠的奇迹。有记者问:“如果你最终像戴尔那样夺冠的话,将怎样庆祝?”沃尔顿回答说:“如果赢了的话,我肯定会一醉方休的,我对他们都比较了解,我觉得还是有赢的可能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