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数据全面占优却败北 三连败只因一点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0:06  竞报

  (记者李岩)孤军奋战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最终还是没能保住东道主仅存的硕果,在昨天晚间举行的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4决赛中,他以3比5负于英格兰神奇小子塞尔比,止步八强。在丁俊晖、梁文博接连出局后,傅家俊也没能帮助中国台球在本届比赛中更进一步。

  失利的结果并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双方比分始终紧紧咬住。傅家俊在先失1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3比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而塞尔比后程发威,没有给对手再赢1局的机会,4局连胜之后,把自己第一个送进了本届上海大师赛的半决赛。从技术统计上看,8局比赛中,傅家俊长台成功率高达72%,而对手塞尔比只有38%。失误方面,两人同为23次。让傅家俊最终输掉比赛的原因,在于塞尔比拥有更为强大的状态调整能力。

  其实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十分令人意外。前两轮比赛中,傅家俊的挺进过程就远不如对手那么势如破竹。昨天的比赛也是两人今年第2次在中国的排名赛赛场相遇,1月份的中国公开赛第2轮,塞尔比曾以5比3取胜。而在两人最近的3次交锋中,傅家俊也无一胜绩。

  从9月29日上海大师赛开赛算起,中国军团在数量上还算相当庞大。除丁俊晖、傅家俊两大直接晋级正赛的高手之外,还有梁文博这位资格赛小将和另外8位手握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但这11员大将在正赛第一轮就被淘汰了10个。尽管告别本次大赛,傅家俊依然是中国军团中成绩最好的球员。在收获了1900个积分后,他现在以21275分仅次于乔佩里,临时排名世界第8,丁俊晖和梁文博分别位居第14和第24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