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台球博览会在沪举行 奥沙利文亲临现场献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8:4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叶锋 刘丹)3日,趁举办200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之机,为期4天的2008中国首届台球博览会及台球文化周活动在此间拉开帷幕。

  该展览会布置了210个展位,展出面积达4500平方米,汇集了绅迪、RILEY等众多品牌,展出了美式台球桌、英式台球桌、花式台球桌及各类球杆、皮头、专用手套、专用石板及台球饰品、桌球配件等台球产品。著名球员“火箭奥沙利文及上届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在现场为观众进行了斯诺克表演。

  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国内有超过5000万人打过台球,2500万人经常打台球。此外,中国也是全球台球用品的重要生产基地。据统计,全球有超过50%的台球器材产自中国。自2000年以来,中国台球用品市场的规模一直保持两位数增长。预计到2010年,中国台球用品市场及出口规模将达到48亿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