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姆斯一年内两遭满分杆"毒手" 赞柯普轻松轰出14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0月2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诞生了历史上第一个147分,在柯普与威廉姆斯的第二轮比赛中,霰弹猎 枪柯普在第三局比赛中发威,轰出个人职业生涯第二个满分杆。但是,最终威廉姆斯以5-2取得比赛的胜利挺进赛事8强。

  相比起赛后沮丧异常的柯普,马克-威廉姆斯的心情非常不错,即便是被对手在自己身上创造了上海赛首个单杆147的历史,金左手似乎也不在意。“其四局比赛双方发挥都不错,对手打出了单杆147,这杆球也是我见到的单杆满分杆里打得比较轻松的一次。”

  记者问马克-威廉姆斯,“今年世锦赛上罗尼-奥沙利文也创造了一杆147,对手恰好也是你,对于自己一年内两次遭到对手满分杆你会为此而介意吗?”

  “哦,我并不介意,实际上我挺高兴的,世锦赛上罗尼打得那杆147分非常非常轻松,我觉得不会有人像他那么轻松了。”威廉姆斯回答道,“今天对手不仅有单杆147还有一杆92分,对于我来说,在这种情况下能赢下比赛,我很开心。”

  由于上个赛季发挥不佳,威廉姆斯在世锦赛结束后跌出了世界前16排名,而这次在上海杀进8强无疑给“金左手”信心重返顶尖行列。“这个赛季结束时我希望能进入前16,上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我跌到第30左右了吧,为了获得后面巡回赛的资格我还要更努力。”

  (杨旻发自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柯普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