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5-0报08世锦赛一箭之仇 80分钟速胜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2008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进入第2轮,在1号球台上,本届大会夺冠2号热门塞尔比继续良好状态,5-0击败马克-金,在今年世锦赛,正是马克-金在首轮粉碎了塞尔比夺冠的梦想。

  首局比赛马克-金先得5分,可惜击打绿3过薄交出球权,塞尔比抓住机会先得48分,此后马克-金做了一杆精妙的防守,塞尔比被迫用一库勾球,可惜红球去了袋口,马克金得6分之后再做防守,在相持球阶段,塞尔比打进远球,反给对手做了一杆斯诺克,马克-金两库解到红球,母球顺利跑到低分值区域,塞尔比做防守母球不幸红球跑到袋口附近,马克-金收完球台最后2颗红球,比赛进入了最后收彩阶段,在关键时刻,塞尔比展现惊人准度,连续打进难度很大的3分,4分,5分,61-29,莱切斯特小丑先拔头筹。

  第2局,马克-金开局射进远球,母球不幸钻入了红球堆中,被迫做防守,塞尔比半功半防地尝试红球翻袋成功,单杆取下68分,马克-金得了12分之后,进攻粉球中袋失误,马克-金直接骰子认负,69-13,塞尔比2-0领先。

  第3局,马克-金做防守母球没能跑到更安全低分值区域,塞尔比拼进直台远球,单杆取下57分,此后马克-金尝试远台进攻,红球在袋口晃了两下弹了出来,塞尔比射进组合球后,单杆32分,马克-金并没有马上立刻认输,上来练习了几杆后认输,89-39,塞尔比取得3-0的领先。

  第4局,不甘落后的马克-金上手拼进远台红球,单杆先得21分,可惜做防守竟然出现了miss,塞尔比单杆拿下52分后炸球效果不理想,随后塞尔比做出了一杆非常漂亮障碍球迫使金解球出现miss,塞尔比打下44分,90-21,塞尔比4:0遥遥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第5局比赛,马克-金在先得6分之后反薄黑球上方红球未进, 塞尔比单杆44分有些放松,打歪了一颗角度不大的红球,不过随后莱切斯特小丑抓住金防守失误,收完全台,105-12,塞尔比耗时80分钟便以5:0击败马克金,成为首位进入8强的选手。

  至截稿时间为止,傅家俊3:1希克斯,哈罗德3:1领先戴维斯,尼尔-罗伯逊3:1领先里奇-沃尔顿。(韩悦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