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年前禁药疑云被旧事重提 阿姆斯特朗复出先PK禁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0:54  新浪体育
九年前禁药疑云被旧事重提阿姆斯特朗复出先PK禁药

阿姆斯特朗的复出之路注定艰难

  新浪体育讯 重返车坛、七届环法之王阿姆斯特朗渴望回到带给自己辉煌与荣耀的环法赛场。这条路,看起来已经越来越不平坦。阿姆斯特朗与法国国家反兴奋剂协会又展开了一轮“清白”之争。

  据法国《队报》报道,法国反兴奋剂协会要求重新检测阿姆斯特朗1999年环法时期的尿样,以证实他是“真正的清白”。而刚刚宣布复出不久,国际自行车联盟就表示阿姆斯特朗需接受为期六个月的禁药测试,方能真正复出参赛。

  阿姆斯特朗接受了国际自行车联盟的要求,但是对于法国反兴奋剂协会的要求,却很是不满,直言这“毫无意义”。

  阿姆斯特朗在2005年夺冠并完成七连冠之后宣布退役,而当年的《队报》终于在两年的求证之后,得到了阿姆斯特朗在1999年服用兴奋剂的证据。如今时隔9年之后,法国反兴奋剂协会旧事重提,要求阿姆斯特朗提供1999年尿样,重新检测。

  对此,阿姆斯特朗回应说:“2005年的一次正规的独立尿样检测并没有检测1998和1998年环法的样本。而且,我不认为这些样本得到正确的保存。当年被放弃有其一定道理,我现在不认为这些能提供一个公正的答案。”“即使检测出任何不干净物质,我也不会认同。”

  (Hollow)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阿姆斯特朗正式复出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