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冷淘汰05年世锦赛冠军 希克斯:对手输得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22: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0月1日上海电(记者 李旭)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行首轮剩余比赛争夺,资格赛选手安迪·希克斯以5-1轻取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肖恩·墨菲。希克斯自信地表示,“这场球对手输得心服口服。”

  北京时间10月1日下午,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展开首轮争夺,在今年的马耳他杯冠军肖恩·墨菲和安迪·希克斯的比赛中,墨菲延续了近半年以来低迷的状态,以1-5大比分落败,只能接受首轮出局的命运。

  墨菲是2005年的世锦赛王座获得者,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不过,他近半年以来状态低迷,新赛季首站北爱尔兰杯中也是早早出局。

  面对已经巅峰时期的老将希克斯,墨菲没有能够走出低估。可以说,整场比赛墨菲都没有什么机会。上半场他便以1-3落后,半场的休息时间并没有让他找到克敌制胜的方法,很快以1-5草草落败。

  能够战胜世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三的选手,使得目前尚未有积分赛冠军头衔落袋的希克斯非常高兴,他甚至表示:“我想这场球,对手输得心服口服。”希克斯是在资格赛里以5-1的比分击退中国选手李远而杀入正赛。

  话虽然不怎么中听,但墨菲也不得不承认:“比赛的过程本身已经说明了一切。我今天的发挥实在是太糟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