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罗德道出战胜丁俊晖秘诀 北爱尔兰杯亚军给其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22:3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0月1日上海电(记者 李旭)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世界排名34的哈罗德以5-3淘汰丁俊晖,这位41岁老将认为“防守”是自己制胜的关键之一。

  哈罗德的防守功力在第一局便有充分的显现,通过防守中觅得的反击良机,他率先得到31分,当丁俊晖把比赛逐渐迫近时,哈罗德又成功做出斯诺克,小晖在第三次才碰到红球。最终,哈罗德以80-17先声夺人。相似的情况出现在第四局,哈罗德通过做出斯诺克,不仅让小晖罚分,还寻找到了自己进攻的机会。

  “防守是我的强项。我打斯诺克已经有15年多了,我总是试图通过防守来迫使对方犯一些错误。这也是我今天的策略。”哈罗德说道。

  对于今天的整场比赛,哈罗德表示:“刚开始的时候丁俊晖和我对于球台和场地都有些不太适应,但在休息之后,我逐渐找到状态,手感越来越好。”前四局,哈罗德以3-1领先,休息后双方各得一局,随后小晖将比分迫近至3-4,关键的第八局,哈罗德锁定胜局。

  5-3,哈罗德破碎了丁俊晖在主场赢得新赛季首胜的美梦,而他自己继首站积分赛北爱尔兰杯获得亚军之后又强势晋级8强。哈罗德笑着表示:“正是北爱尔兰杯的出色发挥,让他现在充满了自信。”自信的英格兰人甚至在开赛之前就预测“会以5-4战胜丁俊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