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恩-戴:梁文博是个进攻型选手 未来会取得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进入第3比赛日,在晚上3号台进行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梁文博的进攻活力完全被瑞恩戴凶猛的进攻所淹没,0-5掺败于去年亚军,来自威尔士瑞恩-戴。赛后瑞恩-戴接受了采访。

  瑞恩-戴首先谈了一下自己本场比赛的感言,他说:对我来说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赢的比较顺利,应该说也能让人信服,我在比赛中犯了一两个小错误,整体来说打的还是相当不错的。

  有记者问:你是否认为主场观众给予了你一些压力,5-0的比分是否反映了双方的真实差距?

  瑞恩-戴:我的确可能压力比较大,有些压力来自观众,还有些是因为自己放不开。

  记者:你去年在上海打入决赛,北京打入四强,在中国表现一直不错,是否这里是你的福地?是否有信心赢得个人第一个排名赛冠军?

  瑞恩-戴:是的,我很喜欢在这里比赛,希望在这里能取得好成绩,争取能赢得锦标。

  记者:你是否认为梁文博已经跻身一流选手行列,是否他过于专注进攻而忽视防守了?

  瑞恩-戴:梁文博的确是一个进攻型选手,和我也是同一类型,我在比赛中也有几杆高分。记得大概五年前在北京遇到梁文博,他还是一个小男孩,现在他已经相对成熟,我感觉,他如果继续有着出色发挥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