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什么原因导致脆败 英国遇奥沙利文会怎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中国斯诺克选手梁文博在上海大师赛正赛首轮较量中0-5不敌威尔士选手瑞恩-戴,结束了此次大师赛之旅,而2007年上海大师赛亚军瑞恩戴则迎来了一个完美开局。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梁文博直言自己对本场糟糕的失败非常不满意,瑞恩戴则表现得颇有风度,对梁文博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梁文博在发布会现场先笑着说了声“大家好”,随后开始了自己的赛后感言:这场比赛打的很糟糕,心态摆的不正,老是给自己压力,打起来手很紧,一直调整没调整过来,对手也给了一定压力,导致比赛输掉。

  记者提问:因为什么导致有这种压力?

  梁文博:因为第一盘有几杆防守没有到自己想到的位置,感觉手有点不对劲,犯了很多低级错误,对手也给了我一点压力。

  记者提问:下周将去英国准备大奖赛,会遇到罗尼,有什么打算?

  梁文博:因为我的比赛是14号在英国,这两天会和朋友在中国放松一下,把心情放下,输就输了,放松一下争取在英国尽最大努力打好比赛。

  记者提问:能否介绍一下自己教练?

  梁文博:在中国教练是黄磊,他开一个俱乐部,和他在一起两三年,一比赛就和我在一起。

  记者提问:世锦赛开始你每次比赛都会有一些提高,可以感到你在不断进步,自我感觉有没有提高?

  梁文博:收获就是对艾伦的比赛,最后控制的局面还是挺好的,对今天的比赛很不满意,可以说自己没发挥出来,做为职业选手,是很不开心的事情。(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