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抽丝剥茧锁定胜局 丁俊晖回天乏术3-5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国庆节当天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迎来了一场万众瞩目的较量。中国神童丁俊晖坐镇主场,迎接新科北爱杯亚军戴夫-哈罗德的挑战。本赛季丁俊晖之前的状态并不是太好,本场比赛不知他能否及时振作,为家乡父老献上一场精彩的胜利。

  今天的比赛进行的相当不连贯,六局过后已经耗时超过了3小时,哈罗德每次击打之前都会极为精细的观察,瞄准,他用耐心弥补精力的不足,这个战术看起来很奏效,丁俊晖被对手弄的很难上手,即使上手也无法打出连续的进攻,以2-4落后被逼到了悬崖边。

  第七局丁俊晖开球,交换了几杆之后哈罗德果断把远距离红球打入,又开始了他的“精耕细作”。局面并不是特别复杂,红球堆已被炸散,但是哈罗德还是每打一球之前先彻底的研究观察场上的形势,这让他打入了高难度的粉球,局面豁然开朗。可惜天有不测风云,就在局面已经被大大简化的时候,哈罗德打一颗底袋的红球时却突然“短路”,不中之后给丁俊晖留下了大好机会。这时哈罗德以46-0领先。

  丁俊晖好不容易得到上手的机会,很有机会一杆致胜,但是遗憾的是,在得到35分之后丁俊晖打粉球右下底袋也失误了,哈罗德能拿下整场比赛吗?他的远台进攻没进,机会还是丁俊晖的。这一次丁俊晖一杆拿下了28分,63-46领先,台面上只剩下了粉球和黑球。哈罗德还是没有放弃,两人利用最后的这两颗球展开了防守大战!

  这时哈罗德再想做出质量很高的斯诺克已经很难,丁俊晖很快就抓住一个机会,打入粉球之后终于拿下了这一局,把比分扳成了3-4,这一局又耗时29分41秒。

  第八局又轮到哈罗德开球,到了这时候,丁俊晖其实应该更加果断才对。不过他再次给对手留下了机会,哈罗德远台得手之后开始了连续得分。这一局的情况和上一局相似,红球都已经散开,哈罗德又开始抽丝剥茧般的处理,这一次他没有浪费机会,一杆致胜。这样哈罗德就以5-3战胜了丁俊晖,他在下一轮将与戴维斯对阵。(Drea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