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国女排网上筑起长城 首局高举高打有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首届女排亚洲杯在泰国拉开战幕,中国女排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马来西亚女排。马来西亚队球员都是业余水平,她们的实力有限,此次能够得以参赛,缘于哈萨克斯坦队退赛。

  首局,中国女排进入状态较慢,出现两次发球失误和一次扣球失误,送给马来西亚队3分。由于网上占据明显优势,中国队依靠薛明的快攻和刘亚男的背飞得分,很快中国队就拉开比分,以8-3领先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结束后,中国队又依靠刘亚男和李娟在二四号位强攻得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薛明三号位的短平快得分,中国队以12-3领先。马来西亚队做出换人调整,她们依靠一个轻打主动得到一分,随后中国队还是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随后,马来西亚队四号位强攻再得一分,但是中国队强攻还以颜色。中国队以15-5领先,马来西亚队叫了暂停。随后,李娟跳发,马来西亚队三号位吊球得手,不过中国队依靠二号位的背飞将比分锁定在16-6,双方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

  比赛继续后,马来西亚队依靠一次扣球得分,中国队魏秋月和王一梅出现配合失误送分,马来西亚队连得两分,中国队随后表现稳定以18-8领先。接着,裁判判中国队轮次错误丢分,刘亚男一传垫飞,马来西亚队再追2分。薛明的拦网得分,但接着又过网击球送分,随着马来西亚队二号位进攻失误,中国队以20-11领先,这时陈忠和叫了暂停。

  比赛继续,薛明发球,王一梅后排反击扣球得分,中国队23-11领先。随着马蕴雯单人拦网得分,中国队获得局点,马来西亚队四号位扣球失误,中国队以25-11先下一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首届排球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