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迟不登场丁俊晖受煎熬 世界排名面临跌出前16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2:39  体坛周报

  记者谢泽畅报道 今天,就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59周年之际,丁俊晖将在上海大师赛上挑战本次比赛的第一个对手戴夫·哈罗德。由于开赛第三天才进行第一场比赛,丁俊晖这两天也享受了难得的清闲。不过在经纪人张萌看来,这样的情形对于小丁来说,忍受等待的煎熬要多于休战的轻松。

  “参赛的选手比较多,而组委会提供的训练球桌就那么三张,自然非常紧张,每个人要签字排队,等上很久才能轮到自己训练,而且每次只能练半个小时左右,小晖有种有力气没处使的感觉,”张萌说,“就我的观察,由于训练时间太短,小晖在训练中的表现时好时坏,也不好做准确的判断。”

  张萌承认丁俊晖新赛季开赛以来,在北爱尔兰杯和联盟杯中的表现都难以令人满意,此番能否走得更远,谁都不敢说有十足的把握。这几天,丁俊晖过着从酒店到赛场两点一线的生活,除了和家人朋友一起吃吃饭、聊聊天之外,几乎没有什么放松心情的方法。哈罗德虽然年事已高,但经验还在,张萌预测这场比赛即使小丁能赢,也会赢得比较艰苦,而他本人也对此做好了心理准备。

  30日晚场的比赛开始前,哈罗德来到球房练球,看上去表情非常轻松。谈到即将与丁俊晖的比赛,这位42岁的英格兰老将并不感到紧张。“所有人都在问我有没有信心打败丁俊晖,我要说,每场比赛前,无论对手是奥沙利文、亨得利、希金斯,我都充满信心。说实话,丁的状态出了问题,很长时间内都没有恢复,这种情况我在职业生涯中多次遇到。但是不要忘记,他依然是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各方面综合实力都要在我之上。如果他能在比赛起始阶段找到手感,那么令人恐怖的事情就会发生了。”

  目前丁俊晖的临时排名已滑落至第13位,仅比哈罗德领先225分,而且之后的艾伯顿、霍金斯和宾汉姆距离丁俊晖的积分差距都在1000分左右。如果状态依旧低迷,小丁很有可能排名跌出世界前16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