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拍卖价格总览 郭晶晶泳衣“不敌”张怡宁球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2:28  体坛周报

  9月30日晚,奥运明星为四川灾区进行的慈善拍卖活动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行,在两个半小时的拍卖活动中,共筹得善款1918万元,其中拍卖所得为329万元,拍卖“冠军”是张怡宁,“亚军”则是郭晶晶,体操男队获得团体“冠军”。其余金额则来自于坐席费和现场电话捐款。

  有型的仔裤,配上贴身的白衬衣和一条故意系得松松垮垮的领带,精心打理过的头发一根根地竖着,对时尚衣着颇有心得的林丹不论出席什么活动都会对造型十分注重。而女友谢杏芳则一贯地冷眼装扮,紫色的修身小外套恰好地彰显着她1.78米的好身材,白色的裤子则又和林丹的白衬衣相互呼应。

  当大部分运动员和嘉宾落座后,一袭黑裙的郭晶晶才姗姗来迟。黑色缎面小礼裙,肩上搭着同色披肩,手提金色小手袋,长发披肩,银白色的耳环闪闪发亮,即将嫁入豪门的郭晶晶果然更懂得穿衣之道。甫一落座,身边的闪光灯就亮成一片,见惯了大场面的郭晶晶则从容应对着。而另一位美女,跳床公主何雯娜虽然被网友热炒,但小姑娘明显还没有适应这种场合,穿着普通的帽衫仔裤就来了。更可爱的是体操队的小丫们,程菲说:“说让我们穿便装,我就穿裙子了。”记者低头一看,实在哭笑不得,这哪里是裙子啊,只是在牛仔裤上面套了一件比较长的衣服而已。

  在个人拍品当中,拍得最高价的是乒乓球女单和团体双料冠军张怡宁所用的球拍,足足拍出了40万元。紧随其后的是“跳水皇后”郭晶晶签名的一件泳衣,而这件泳衣正是她在奥运会上所穿的其中一件,拍出了30万元。作为“神雕侠侣”,羽毛球名将林丹和女友谢杏芳将球拍联合拍卖,最终这两把奥运球拍也拍得了25万元。

  在运动员捐出的8件拍品中,独占3席的乒乓球队藏品一共拍出了66万元,而男子体操队以“数量”取胜,以6件战袍50万元,成为运动用品中成交额最高的一套,而女子体操队全队签名风衣为20万元,体操队也以70万元成为拍出金额最高的运动队。

  前奥运冠军李小双还现场助歌一首,竟也拍出了20万的价格。不过,当晚拍价最高的则是一幅由所有参会的奥运冠军签名长卷,这件拍卖品放在最后一个进行拍卖,掀起了当晚活动的高潮,最终这幅长卷拍得了100万元的高价。

  附拍卖价格:张怡宁签名球拍,40万;王励勤签名球拍,8万;马琳签名球拍,18万;谢杏芳、林丹签名球拍,25万;郭晶晶签名泳衣:30万;游泳队全队签名风衣:18万;体操队女队签名风衣,20万;体操男队6件战袍,50万;全体出席奥运冠军签名邮票长卷,100万;李小双唱歌竞拍,20万。

  记者李婷北京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