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花桩拳第六周赛事综述 115公斤石瑞杰摔法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进行了康龙武林大会16进8B组的比赛,经过4场惊心动魄的比赛,赵延刚、赵云龙、石瑞杰、宋春胜战胜对手,占据最后4个全国8强的席位。

  第一场比赛由赵延刚对郭立周。两位步法迅捷,身体灵活的选手碰到一起,他们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从第二回合开始,老将赵延刚逐渐控制住了场上局面,最终拿下这场比赛。第二场比赛由赵云龙应战刘卫信。本场比赛火药味很足,双方互不相让,进攻非常凶狠。第二回合,赵云龙的腿法优势逐渐体现出来,而刘卫信显得头脑有些不冷静,跟着赵云龙的节奏走,最终输掉了比赛。第三场比赛由石瑞杰对阵赵飞龙,石瑞杰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实力派选手,115公斤的体重让他对所有对手都有明显的力量优势,同时他的步法相对于他的吨位来说也是相当灵活了,所以他在擂台上控制的面积是惊人的。赵云龙也尝试游击战的打法,但是还不够坚决,多次被石瑞杰抓住机会,实施他擅长的摔法,最终本场比赛毫无争议的以石瑞杰获胜而告终。最后一场比赛由宋春胜对阵许树良。宋春胜身体素质非常好,而且场上作风非常强悍,许树良面对对手疯狂般的进攻显然准备不足,最终败北,但宋春胜如果想走的更远,必须在自己的战术意识上多下功夫,不要总是一味的猛冲猛打。

  最终,康龙武林大会8强选手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冯刚、韩殿威、王纪国、武龙水、赵延刚、赵云龙、石瑞杰、宋春胜。下周将进行准四强争夺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