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金牌延后到10月7日拍卖 郭晶晶泳衣拍了3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0: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廖卫华 实习生 陈洁)1918万元!昨晚,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和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主办的“中国奥运金牌名将慈善宴2008”活动高潮迭起,包括张怡宁球拍、体操男团战袍在内的奥运冠军物品共拍得311万元,加上爱心人士的捐款,共募集善款1918万元。当晚,主办方将1918万元支票交付给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据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介绍,这笔善款的80%将用于四川地震的灾后重建,与四川教育部门筹办“中国运动员风雨操场”计划,捐建约30个“风雨操场”,帮助灾区学童重返校园。

  邹凯金牌10月7日拍卖

  昨晚,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成了中国体育界的“英雄会”:昔日世界冠军李宁、许海峰、李永波、周继红、熊倪、李小双等来到慈善晚宴现场。邹凯、张怡宁、林丹、谢杏芳、张宁、郭晶晶、李小鹏、程菲、何雯娜等运动员纷纷前来捧场。

  原本定于昨晚拍卖的四川籍体操冠军邹凯的自由操金牌和杨威的吊环银牌因故没有参与竞拍,经邹凯、杨威本人同意,基金会把这两件物品交给香港专业拍卖公司择日进行拍卖。邹凯称,自己也很想知道这块金牌能拍多少钱,希望是越高越好。在拍卖会的现场,邹凯更用四川话喊出了“雄起”来为四川加油。据悉,邹凯的金牌与杨威的银牌将于10月7日在香港会展中心拍卖,届时,身为运动员教育基金会钻石级赞助商的OMEGA公司也会拿出“北京2008专属8号珍藏”的35只限量手表进行拍卖,起拍价均为800万元,所得善款的8成也将捐给灾区。

  郭晶晶泳衣拍了30万元

  谢杏芳、林丹这对奥运情侣参与北京奥运会比赛训练用的球拍被赵建国先生以25万元竞得,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以18万元的价格拍得马琳的乒乓球拍,张怡宁的乒乓球拍获得了单件物品最高拍价40万元,拍得者是李宁公司的合作商。在拍卖郭晶晶的泳衣时因为被主持人鲁健笑称“贴身服”,搞得现场的男士有些不好意思竞拍。不过,跳水领队周继红连连举牌,鼓励弟子并活跃了现场气氛,郭晶晶也笑着说,这是比赛服装,希望大家奉献爱心。最后,浙江东林的一名服装商以30万元拍到。最有趣的一幕来自李小双,他表示要卖唱,并幽默地将主持人设定拍卖底价从3万元提到10万元。经过他自己的“忽悠”,这首歌拍了20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