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世界杯总决赛中国无金 胡斌渊刘英姿双双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08年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总决赛在白俄罗斯明斯克落下帷幕。五枚金牌分别被挪威、瑞典、意大利、塞浦路斯和俄罗斯五国瓜分,中国射击队遗憾与金牌擦肩而过,只收获两枚银牌。

  男子双向比赛,中国选手曲日东获得了参赛资格,不过他的状态非常糟糕,资格赛115中的成绩仅仅名列第10,无缘决赛。最终的决赛争夺,挪威选手布罗沃尔德打出25中全中的成绩,以148中的总成绩夺冠,奥运冠军美国名将汉科克147中屈居亚军。捷克选手希奇拉和科威特的阿尔拉希德在总成绩同为144中,通过加赛希奇拉胜出,获得季军。

  男子双多向比赛,北京奥运会季军胡斌渊代表中国出战。决赛中他与俄罗斯选手莫辛同为188中,在多发加赛中,胡斌渊表现稳定以23中取胜收获银牌,而莫辛加赛打出22中,以微弱的劣势获得季军。冠军被瑞典选手达赫尔比获得,总成绩为191中。

  男子多向比赛,中国选手没有获得参赛资格。最终的决赛争夺,意大利选手佩列洛打出25中全中的成绩,以145中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澳大利亚名将戴蒙德以144中屈居亚军,雅典奥运会冠军俄罗斯名将阿利波夫决赛发挥失常,仅打出19中,最终他以142中摘得铜牌。

  女子双向比赛,中国选手魏宁和张山获得了参赛资格,但是张山缺席了比赛。魏宁在资格赛中仅仅打出68中排名第7,无缘决赛。塞浦路斯选手埃莱夫塞里乌最终以95中的总成绩斩获金牌;亚军被美国选手杜恩获得,成绩为93中;意大利选手斯帕达以92中获得季军。

  女子多向比赛,中国选手刘英姿和高娥获得了参赛资格。老将高娥资格赛发挥失常,66中仅仅排名第8,惨遭淘汰。刘英姿在决赛中表现稳定,以总成绩92中获得亚军,冠军被俄罗斯选手拉里切娃获得,成绩为94中。意大利选手伊阿诺蒂以90中的总成绩获得季军。(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射击 飞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