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正式否认失明传闻 国庆节只想安心陪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0:14  竞报

  “跳水队已经重新集中,我也去报过到了,但是目前还没有开始训练。”郭晶晶说。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2枚金牌后,郭晶晶的下一步去向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昨天在李宁公司的“英雄荣归”活动现场,郭晶晶表示自己已经在新一期的国家队报到了,这也证明“跳水皇后”短期内不会退役。

  对国庆长假没概念奥运冠军郭晶晶的名号,再加上正值国庆长假,因此昨天的活动也吸引了很多市民的参与。在王府井的银泰百货,市民们将小小的舞台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随后在李宁旗舰店进行的签售活动现场,粉丝们排起的长龙更是占据了两层楼的楼梯。

  在被问及十一长假有什么安排的时候,郭晶晶一脸茫然,“已经开始国庆长假了?”她反问到。郭晶晶告诉记者,由于长期在运动队的缘故,自己对假期的概念很模糊,不过假期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多陪陪父母,“平时也没有什么机会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有假期的话当然希望可以在家待着。”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郭晶晶的右眼视网膜有脱落的征兆,随时面临失明的危险,昨天她本人也对此进行了澄清,“这是根本没有的事。”

  郭晶晶说,自己一直挺好的,眼睛也没有问题,“不知道是谁说的我眼睛有事,也许是有人想让我有事吧。”郭晶晶表示,这个谣传影响最大的不是自己,“我知道自己没事,所以我也不在乎,但是一些朋友和亲戚在看到这个消息以后都信以为真,打电话来问我说怎么了,怎么也不说一声,这么大事也不告诉我,我只好一个一个解释,说这都是没有的事。”

  将来的路还没考虑郭晶晶说奥运会结束后自己一直没有闲着,“总局、队里、以及中央都有一系列的活动,基本上一直都在到处跑,接下来几天也有安排,反正就是比较忙”,而在她忙碌的同时,她的队友们却已经重新回到了训练馆,“队伍已经重新集中了,大家也开始准备下一个周期,说远一点就是2012年奥运会。”

  由于刚刚结束了奥运会的征程,郭晶晶也表示她不会参加即将开始的全国锦标赛,“我们所有参加奥运会的人员都不会参加这个比赛,因为大赛以后,大家心情比较放松,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慢慢一点点恢复。因为我们所看到的不是眼前,而是今后更远的路,需要一点一点来。”

  而说到未来的打算,郭晶晶则没有明确表态,但是她说自己已经去队里报到了,具体的安排要等忙完这段时间后再好好考虑:“虽然已经回队报到了,但是目前还在调整,前一段时间非常辛苦非常累,现在想让自己轻松一点,不要那么紧张,等忙过这一段时间我会仔细想想今后的路该怎么走,现在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竞报记者李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跳水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