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前夜 “火箭”高升 奥沙利文座驾被粉丝围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8: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昨晚10时左右,众多球迷在上海体育馆外围追着一辆荣威轿车。“罗尼”、“奥沙利文”……在场的粉丝们用中英文高喊着偶像的名字。在刚结束的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的一场比赛中,首次亮相上海的罗尼·奥沙利文在2小时内以5比2轻松击败对手斯图尔特·佩特曼,顺利挺进本届大师赛十六强。

  毫无疑问,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是今年上海大师赛的头号热门。在世锦赛和北爱杯取得“背靠背”冠军后,球迷们对于“火箭”在上海的表现也是分外期待。昨晚,在随行陪伴下准备入场的奥沙利文一路被球迷们围追堵截。面对球迷们的热情,心情不错的奥沙利文纷纷满足大家签名的要求。赛场中,“火箭”则用自己的完美表现回馈他的支持者。首局取得胜利后,奥沙利文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欠缺稳定,被惠特曼将总比分追成2比2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火箭”承认自己在前四局略有起伏的表现主要是因为自己求胜心切。“开始的时候我有些紧张,所以有点放不开。因为我想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奥沙利文说,“中国观众热情友好,我希望通过比赛向大家证明我的实力。”

  从第五局开始,渐渐放松的奥沙利文状态越来越好,他也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续两局打出单杆70+,这位赛会头号种子也以5比2的总比分牢牢锁定胜局。赛后,奥沙利文对于取得上海首胜感到高兴,但是没能在比赛中为上海观众呈现“147”的满分表演让他略感失望,“没能打到147分的确让我有些失望,我在比赛中有些细节没有处理好。”

  今天,中国选手丁俊晖将在上海体育馆进行首场比赛,奥沙利文表示他也会关注“中国丁”的表现。“我知道丁俊晖在中国非常受欢迎。”奥沙利文说,“他在中国比赛就好比吉米·怀特亮相英国赛场,观众们都很喜欢他们。”下一轮比赛,奥沙利文的对手是英国人乔·佩里,“火箭”表示他已经为上海之后每一轮的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获得“背靠背”冠军后,他也希望自己能在这里取得三连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