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尊重国际自盟决定 希望获得特赦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1:45  新浪体育
阿姆斯特朗:尊重国际自盟决定希望获得特赦参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根据国际自行车联盟的规定,近日宣布复出的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需要到明年2月1日才有资格参加比赛,但是阿姆斯特朗本人则希望可以参加明年1月举行的环澳大利亚自行车赛。

  环澳大利亚自行车赛将于2009年1月20日至25日在澳大利亚的南部举行,阿姆斯特朗希望可以获得特赦参加比赛。“我希望可以去那里,”他在德克萨斯家中接受了澳洲媒体的访问。“当然我会尊重国际自盟作出的任何决定。”

  针对日益猖獗的自行车运动中的服用禁药行为,国际自盟宣布复出车手必须要接受为期六个月检查才能获得参赛资格。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表示,阿姆斯特朗曾经在八月末接受过兴奋剂检测。国际自盟将会在本周内作出最后决定。

  除了环澳赛外,阿姆斯特朗还计划参加2月份的加利福尼亚自行车赛和明年的环法大赛。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阿姆斯特朗正式复出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