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感叹香港狗仔队拍照犀利 龙清泉竟访港分文未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位奥运金牌选手在28日的霍英东体育基金会颁奖礼上向本报记者透露,访港期间受到香港市民的热情欢迎,不过由于担心狗仔队借题发挥,为保持国家运动员的形象,几乎未有单独外出活动。举重金牌选手龙清泉表示,访港日程的安排紧湊,他在访港期间竟然未花费一分钱。羽毛球男丹冠军林丹则表示,感谢霍英东先生多年对中国体育事业的贡献,他将以霍家为榜樣,有朝一日捐出个人财富支持国家体育。

  林丹:狗仔队拍照犀利

  林丹在接受本报记者採访时表示,此次访港每到一处均受到热情欢迎,深受感动,但完全沒有个人外出活动,一方面是由于日程紧湊,参加多场团队活动,无暇去购物休闲;另一方面是为避免国家队运动员的形象蒙受不必要的损失。林丹笑說,香港狗仔队拍照犀利、下笔夸张。他又表示今年底他还将参加羽毛球香港公开赛,届时可以再有机会领略香港市民的热情。

  龙清泉:访港分文未花

  龙清泉表示,他此次去香港的最大收获是港人的热情,京奥举重夺金使他获得与香港同胞近距离接触、分享胜利喜悅的机会,下屆奥运会他将继续奋斗拚搏。他还透露,暂时未有如何支配奖金的计划,不过在港期间沒机会外出消费,分文未花。-本报北京新闻中心记者 江鑫娴、实习记者 何凡

  (据香港文汇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狗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