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金斯:丁俊晖首战不好打 有信心与火箭一较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01:12  新浪体育
希金斯:丁俊晖首战不好打有信心与火箭一较高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下午15点正式鸣锣开战, 首日进行的是7场外卡赛以及梁文博与泰国选手马希蒂之间的资格赛,丁俊晖、傅家俊、奥沙利文、希金斯等中外高手今天均无战事。下午,2007年世锦赛冠军得主约翰-希金斯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新浪体育独家采访。

  新浪体育:你好约翰,很高兴又一次在中国见到你。

  希金斯:我也很开心,能再次回到上海来比赛,去年我在这里进入了16强。

  新浪体育:昨天红地毯仪式你们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你期待他们在比赛时也给你同样的支持吗?

  希金斯:的确,中国拥有全世界数量最庞大的台球迷,他们对这项运动非常热情。我希望他们能为我加油,我也相信这一周他们会看到很多精彩的较量。

  新浪体育:新赛季开始后看来你状态不错,北爱尔兰杯打进到半决赛,这意味着你重新崛起已经有了一个好兆头了吗?

  希金斯:我当然希望是这样了。你也知道,上个赛季我的表现并不好,这个赛季我必须发挥好一些才行。现在我的状态确实不错,我渴望接下来能在上海有好的发挥,比之前发挥得更好,我甚至憧憬自己能更进一步打入决赛。

  新浪体育:但实际你也知道现在斯诺克比赛中总是充满悬念,而且你所在的这半区还有罗尼-奥沙利文,在大家眼中他现在正处在巅峰状态,是最强大的斯诺克选手。

  希金斯:罗尼确实配得上这个头衔,他已经背靠背连续拿到了两项大赛冠军。

  新浪体育:那么如果真的在比赛中碰上呢,你已经准备好足够的信心与他过招吗?

  希金斯:是的,我有信心和他周旋。(笑)

  新浪体育:2007年的世锦赛冠军是你,而2008年则是罗尼,想过从他手中夺回冠军吗?

  希金斯:是的,我渴望能有这个机会。虽然那会非常困难,但是我相信自己这赛季会表现不错,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将来发生什么。

  新浪体育:在中国你们可能都会被问到与中国球员有关的话题,尤其现在丁俊晖和梁文博两个人都打出了不错的成绩,你怎么看?

  希金斯:丁俊晖和梁文博实际上已经跻身到顶尖选手行列中了,我相信未来四五年里,还会涌现更多的中国年轻新秀涌现出来。下一个十年,斯诺克的重心应该会逐渐转移到中国来。

  新浪体育:丁俊晖这次首轮要对上哈罗德,巧合的是,北爱尔兰杯半决赛上你正是4比6输给了哈罗德,而前不久你在超级联赛里3比3和丁俊晖打成了平手。本赛季你和两个人各有了一次交锋,能预测一下接下来的这场球吗?

  希金斯:对于丁俊晖来说,我感觉这可能会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哈罗德在第一站排名赛打进决赛,状态非常不错,他是个经验丰富的家伙。

  (杨旻发自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