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最靓宝贝诞生 众佳丽旗袍展示中国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7:47  柳州晚报
F1摩托艇最靓宝贝诞生众佳丽旗袍展示中国风



  晚报讯 闪亮的宝贝,酷炫的赛艇,五彩的灯光,令昨夜龙城的夜空格外闪耀。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汽通用五菱杯”中国柳州大奖赛“赛艇宝贝”大赛总决赛昨晚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在复赛胜出的40位佳丽,进行了最后的比拼,结果171号黄艳兰获得冠军,7号康兰兰获得亚军,6号吴言获得季军,她们和其他21人成为赛艇宝贝,将分别与24艘赛艇“联姻配对”。

  旗袍展示中国风

  决赛除保留复赛有的泳装和个性装展示外,还新增旗袍装展示、晚装展示和个性宣言环节。评委团阵容也更为强大,评委席上几位身着统一红色F1运动衫的人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就是参加本次大赛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领队陈焕明和中国队主力选手菲利普.丹瑟提尼,以及两位随队的外国机械师。

  40位身着红色和白色旗袍的佳丽,伴随《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的音乐中缓缓入场。她们手中古典的香扇轻轻摇摆,将中国女性优雅的气质浸入观众心脾。泳装展示环节,不少选手手中多了球拍、汽排球等运动的小道具,更增添了赛场的运动活力。

  个性宣言环节为选手开辟了内秀的舞台:“速度与激情是F1特色,也是我追逐的梦想。”“FI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成为展示柳州的新名片,我为柳州骄傲,我为身为柳州人自豪。”选手们大胆宣告对F1摩托艇赛事、对柳州的热爱。

  亲友团激情助威

  赛场外里三层外三层被市民围得水泻不通。比赛还未开始,场下的亲友团就开始比拼。亲友团高举选手的海报,比谁的海报做得漂亮,比谁的名字被叫得响亮。

  二职校的学生早早来到赛场,占据中央最有利的位置。几个穿着十五中校服的学生匆忙赶往赛场,为同学144号选手黄惠萍加油。工学院的体育教师147号选手刘怡汝的亲友团,全部都是她的学生。有了学生的支持,刘怡汝表现更出彩。一些被无缘决赛的选手也来到现场,为曾经在一起“战斗”的伙伴加油,田维鑫就是其中之一,她说虽然自己没有进入决赛,但希望希望每一个决赛选手都能取得好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