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大师赛国羽单打统统输球 印尼悍将背靠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5:43  新民晚报

  本报常州今日电(记者王志灵)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结束,中国羽毛球队获得女双和混双两项冠军。

  在女双决赛中,中国小将成淑/赵芸蕾发挥出色,以2比0击败中国澳门组合张丹/张之博。混双决赛由3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对垒头号种子、印尼选手维迪安托/纳西尔。此前,双方曾先后交手7次,谢中博/张亚雯以1比6落后。昨天再战,谢中博/张亚雯在全场观众助威声中愈战愈勇,首局以21比17先拔头筹。第二局印尼组合一度以4比1领先,但谢中博几次后场强攻给了张亚雯网前封杀的机会,中国组合很快将比分反超,并以21比17再胜一局。

  印尼男单选手索尼继续保持着良好状态,继上周夺得日本超级赛冠军之后,昨天以2比0力克中国第3号男单选手陈金,再夺金牌。首局索尼和陈金打得难解难分,战至17平后陈金连得两分,一度占据有利地位。此后陈金未能抓住机会,索尼连得4分后以21比19赢得第一局。第二局索尼打出了8比2的梦幻开局。陈金虽奋力拼搏,最终仍以18比21失利。

  在女单决赛中,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名将周蜜与中国小将王琳前两局战平,决胜局周蜜在16平后突然发威,连续发球抢攻得手,王琳连丢5分后以16比21落败。

  北京奥运会冠军、印尼组合基多/塞蒂亚万在男双比赛中称雄,他们在决赛中2比0击败中国小将徐晨/孙君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