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毛球陷入男单危机 陈金失手林丹之后谁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2:46  现代快报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结束,闯进全部决赛的中国队表现一般,只获得混双和女双冠军。印尼人则摘走男单和男双冠军,老将周蜜为中国香港队拿下女单冠军。

  随着索尼连过鲍春来、陈金两关,豪取中国大师赛男单冠军,以12人豪华阵容出战的国羽,在男单赛场上遭遇尴尬。林丹缺席并不是最终空手而归的理由,对手中同样也缺少李宗伟、李炫一、乔纳森这样的名将。没能拿下这个赛前被看作是板上钉钉的冠军,两员主将鲍春来、陈金没能把好关。

  在昨天的决赛中,陈金和索尼打得难分难解,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索尼更胜一筹,第二局陈金最多时落后对手9分之多,最终输掉比赛无话可说。陈金的失利也敲响了中国羽毛球男单的警钟,谁能在伦敦奥运会上扛旗?陈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