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柳州大奖赛即将举行 中国队力争登上领奖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0:26  足球-劲体育

  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汽通用五菱杯”中国柳州大奖赛将于10月11日至12日在广西柳州市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2个国家的20多名世界顶级F1摩托艇选手同场竞技。

  由国际摩托艇联合会主办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是一项世界级赛事,每年在世界各地有10至14站比赛;2008年前四站赛事分别设在卡塔尔、葡萄牙、芬兰和俄罗斯,中国广西柳州为第五站。

  柳州是广西的工业城市,柳江穿城而过,全长600多公里,江面宽阔,水质保持国家地表水Ⅲ类标准,属中国第三大河流珠江流域。据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比赛将在柳江上的柳江桥至文惠桥之间举行。目前,赛事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毕,所有基础设施将在10月5日前完工。

  9月25日,中国天荣摩托艇队已进驻赛场,并开始进行赛前训练和设备检修。此前他们刚在圣彼得堡站夺得第四、第五名佳绩,此番主场作战的目标就是站上领奖台。(毛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