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蜜赛后透露夺冠秘诀:挣钱买手机是夺金最大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1: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中国香港选手周蜜以2∶1击败中国选手王琳,问鼎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单冠军。赛后谈到夺金的“秘决”,周蜜表示自己到常州后丢了一部手机,因此赚钱买一部新手机是夺金的最大动力。

  周蜜拿到金牌的过程并不轻松。首局21∶19,第二局王琳以21∶19的相同比分还以颜色。第三局周蜜在8平后一直处于落后,但在14∶16落后的情况下,她连得7分,将最终比分定格为2∶1。

  在不久前的日本公开赛上,周蜜在决赛中不敌中国小将王仪涵。除了决赛的对手王琳,周蜜本次还击败了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选手卢兰。“不论是王仪涵还是王琳,跟她们打都很费劲”。在她看来,在老将张宁退役之后,中国小花们的实力不容小觑,“可以说她们已经完成了接班的任务”。

  “久违了!”赛后来到新闻发布厅,周蜜像往常一样笑得很是“甜蜜”。“我没想到自己能打进决赛,更没有想到拿冠军。我的目标是打进八强,回香港的机票也订在八强赛后,后来机票出了些问题,我也只好继续留下来了。”

  周蜜的夺冠经历颇富戏剧性,更让现场记者惊讶的是周蜜接下来的爆料,“其实促使我夺冠的最大动力是一部手机,到了常州后我的手机丢了,所以我想我总得赚个手机回来吧。”

  周蜜的话让所有记者都忍俊不禁。中国大师赛奖金颇丰,男女单打冠军的奖金都是1.5万美元,周蜜笑着说:“这次我可赚了不止一部手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大师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