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柳州大奖赛“F1赛艇宝贝”选秀在柳州落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9:36  新浪体育
中国柳州大奖赛“F1赛艇宝贝”选秀在柳州落幕(图)
(点击观看评选组图)

  9月27日晚,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汽通用五菱杯”中国柳州大奖赛“F1赛艇宝贝”选秀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柳州市人民广场圆满落幕,171号选手黄艳兰力压群芳摘得桂冠,7号选手康兰兰夺得亚军,季军被6号选手吴言夺走。【点击看组图

  此次决赛阵容将大大超过复赛规模,选手之优秀、节目之精彩以及评委之强大绝对让我们大饱眼福。40名选手都有代表自己个性的口号,同时强大的亲友团阵容也是昨晚决赛的一大亮点。决赛内容包括四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旗袍展示,摇曳多姿显示出选手的古典美;接着是泳装展示,青春靓丽的选手们要在这期间进行自我介绍;然后是活力四射的个性装展示,该环节对选手非常重要,因为各路选手在此环节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进行才艺表演;最后是晚装展示。此外,站姿、形态也在评委考察的范围之内。这个晚上,时尚、靓丽的人民广场因F1赛艇宝贝的出现而显得更加闪耀、迷人,整个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欢呼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前来观看助阵的观众更是里一层外一层,这不仅让我们提前感受到柳州人的热情,更暗示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必将精彩绝伦。

  图二:青春靓丽的7号赛手康兰兰对F1摩托艇情有独钟

  另外,在大饱眼福“赛艇宝贝”的同时,另一位神秘人物也亲临现场,他就是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赛手菲利普丹瑟提尼。这位实力派兼偶像派的赛手,不仅身材高大、形象出众,而且技术高超,并且有“稳定先生”的美称。在本赛季前半程的比赛中他都有不错的发挥,此次中国柳州大奖赛,菲利普丹瑟提尼志在登上领奖台。昨天“赛艇宝贝”选拔的决赛现场,菲利普丹瑟提尼以评委的身份出现,应广大柳州市民的要求,他还参与了之后的售票签名活动,这对于喜欢他的观众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不但能得到签名,还可以与心目中的偶像零距离接触。

  图三: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领队陈焕明和赛手菲利普丹瑟提尼担任评委

  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汽通用五菱杯”中国柳州大奖赛第一炮——“赛艇宝贝”已经成功打响,这一炮已经让赛事的影响力响应整个柳州,让我们共同期待金秋十月更加精彩的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柳州大奖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