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楠婚礼让马琳女友艳羡 张一感叹:真是甜蜜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8:5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中午,乒乓球名将王楠与地产商人郭斌的海上婚礼在威海举行,新人与嘉宾乘坐豪华轮渡从烟台启程向威海航行,婚礼耗资至少在百万以上。央视主持人韩乔生担任婚礼主持,马琳、福原爱做伴郎伴娘,前外交部长李肇星出任证婚人,众多体育明星到场祝贺。

  豪华婚礼海上举行

  早上7:30,伴郎马琳和伴娘福原爱随迎亲队伍接新娘王楠,其他嘉宾则集合统一坐车前往烟台后登船。迟到的婚礼仪式终于上演了:碧海蓝天,豪华游艇,华美婚纱,爱人相伴,王楠绝对是今天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婚礼在一艘大型豪华轮渡上举行,婚礼进行同时轮渡也从威海启程向烟台行驶,海上风光可以尽收眼底。

  轮渡上专门为新人和嘉宾铺设了红地毯,船两侧都是王楠和郭斌的大幅结婚照片。20多桌亲朋好友齐聚一堂,本次婚宴没有邀请演艺界的明星,但是仍然星光璀璨。施之皓、孔令辉、李隼、刘国梁、阎森、郭跃等国家兵乓球队的代表前来道贺,另外李宁、徐寅生等体育界重量级人士的出现也引起现场不小的轰动。

  新人乘移动舞台出场

  仪式于中午11:58正式开始,体育解说员韩乔生担任主持人。王楠身穿抹胸式白色婚纱,郭斌身着黑色西装,新人搭乘移动式舞台出场,甜蜜浪漫让在场嘉宾羡慕不已。

  奥运冠军马琳担任伴郎在新人身旁忙前忙后,他的女友演员张一也出现在婚礼现场。看到婚礼现场的温馨场面,张一不禁感叹,“出场方式真浪漫,真是甜蜜幸福呀。”询问何时与马琳办喜事时,她表示:“目前还是以工作为主,暂时还没有打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王楠郭斌大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