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后冯坤将赴意加盟豪门 郎平曾率该队取得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9:48  新闻晨报

  意大利联赛豪门诺瓦拉俱乐部于当地时间9月25日正式对外宣布:中国女排的冯坤将在本赛季加盟该队,代表该队征战意大利女排联赛,冯坤成为现役国手中加盟海外球队的第一人。据悉,冯坤将在亚洲杯女排赛结束之后前往意大利。

  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意大利执教期间,曾经担任过诺瓦拉俱乐部的主教练。该队在郎平的率领下在意大利联赛、杯赛和欧洲杯赛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与佩鲁甲、贝尔加莫等俱乐部一起成为意大利联赛中真正的强队。此次冯坤前往意大利打球,就跟郎平有着很大的关系,正是她从中牵线搭桥促成了冯坤的意大利之行。(晨报记者 甘 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