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楠郭斌浪漫情路:从地下恋情到豪华游艇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穿着美丽的婚纱,登上豪华的游艇,与爱人相拥在蓝天碧海之间。新郎郭斌准备将这个唯美的婚礼补送给他的新娘,而这个幸福的新娘就是王楠。2008年9月27日,农历是八月二十八,是王楠与地产商郭斌的大喜之日。作为中国体坛大腕儿,王楠的感情之路理所当然备受关注,从最初的爱情绝缘到呵护备至的地下恋情,从10001朵玫瑰的浪漫求婚到如今的豪华游艇婚礼,这一路走来,他们用真情书写着一幕幕动人的爱情故事。

  故事1:离远点 王楠不找“小老头”

  乒坛一姐王楠曾是爱情绝缘体,她认为爱情应该是不经意的触碰,自然的成长。然而,长期作为中国女乒的领军人物,一心扑在国家队训练比赛的任务中,鲜有机会寻觅自己的另一半。不过,好友刘国梁倒是不经意间替她张罗起来,扮起了“月下老人”。山东汉子郭斌因喜爱乒乓球与刘国梁相识,他早已对名将王楠心生好感,刘国梁也是看出了他的心思,于是有心帮他接近王楠。

  2001年,中国乒乓球队在山东参加一个国际性的赛事。难得的机会,刘国梁没有放弃。他约好蔡振华、郭斌与王楠一起共餐,并介绍二人认识。郭斌当然眉开眼笑,但王楠却无动于衷。尽管二人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但是王楠早已把这事忘得一干二净。而郭斌却开始展开了攻势。

  某天,郭斌到训练局要请王楠吃饭。训练结束后的王楠本来就很累,况且对郭斌没有好感,于是王楠搞了一个恶作剧,硬是拉上张怡宁、白杨等一大帮队友赴宴,搞得郭斌非常尴尬。

  2002年情人节,郭斌再次到训练局门口等王楠,这回王楠干脆故意让他到国际饭店门口等,自己却与队友去别处玩,被放了鸽子的郭斌再次碰壁。心有不甘的郭斌不想错过王楠,决心再接再厉。

  故事2:蛋糕添堵 一句话令王楠反省

  2002年釜山亚运会王楠连吃败仗,情绪一落千丈,走到哪儿都是无精打采的。临回国的前一天,刘国梁做东请大家到夜总会玩。期间,侍者推过一个大蛋糕,上面写着:你的笑脸就是我的太阳。落款是王楠的球迷。正当大家诧异时,郭斌出现了,他要为王楠唱歌。本来就心情烦躁的王楠,一间此景,更是怒气顿生,猛地推开他冲了出去,抛下一句“你到底要干什么?我现在够烦了,不要再给我添堵了!”

  本是好意的郭斌反而给王楠带来了不快,尴尬的他也跟着王楠跑了出去。郭斌追上王楠,对她一本正经地说:“道你为什么失败吗?气度太小,你连一个球迷对你的喜欢都容纳不了,怎么能久居冠军的宝座?”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就是这句话,让王楠开始冷静下来,反省自己。这几年一直都是冠军,一直都被所有人捧着,站得太高,突然遭遇失利,反而都不敢坦然面对,实在是缺乏气度的表现。

  故事3:王楠钟情“皮尔斯” 郭斌投其所好

  2003年第47届世乒赛前夕,王楠收到了一份意外礼物——一套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007系列电影的DVD,这是王楠最爱的,她一直在找却没有收集全。这份礼物令王楠情绪高涨,她原以为是教练乔红送给她的,因为她这个爱好除了队里的人别人不知道。殊不知,这是郭斌的一番心意。有了这份礼物,王楠心情非常好,训练更加刻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王楠郭斌大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