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赴意大利万事俱备 一环节成为留洋最关键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8:00  深圳新闻网-晶报

  

冯坤赴意大利万事俱备一环节成为留洋最关键之处

  晶报讯(记者 程瑛)下赛季,冯坤将身披诺瓦拉队战袍征战意大利女排联赛。这是北京时间昨日意大利诺瓦拉队官方发布的消息。据称,10月20日冯坤便将抵达意大利诺瓦拉(novara)俱乐部,出席俱乐部下赛季的新闻发布会。

  意大利方面已经万事俱备,只欠冯坤北京这边所有手续审批完成的东风。而这一环节已成为冯坤能否顺利留意的关键。目前,各项手续仍在审批当中。

  在意大利女排联赛里,诺瓦拉俱乐部的综合实力属于中上水平。该队从2001年首次晋级A组联赛以来,曾获得过意大利联赛的亚军。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曾执教过该队。据诺瓦拉俱乐部经理马塞莫介绍,这次能够与冯坤签约还要特别感谢郎平的推波助澜。在她的帮助下,俱乐部才最终与冯坤达成一致。此前冯坤还曾拒绝过来自俄罗斯和西班牙俱乐部的邀请。

  今年30岁的冯坤在中国女排担任主力二传兼队长已有6年多的时间,其间她作为主力与队友一起夺得了2003年女排世界杯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以及2008北京奥运会女排季军;并多次在世界大赛中,凭借出色的表现名列最佳二传之首,并享有世界第一二传的美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