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直言禁胶令有两大影响 不改世界杯卫冕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7:47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2008年男乒世界杯目前在比利时激战正酣,作为卫冕冠军,中国球员王皓肩负着夺冠的重任。不过,这次大赛是全面使用无机胶水球拍后的首次大考,也是王皓担当国乒新领军人物的首次挑战,对此他表示禁胶令影响很大。

  奥运会后才开始使用无机胶水的他,拿着全新武器匆忙上阵,闯入了中国公开赛男单决赛。而男子世界杯,王皓同样野心勃勃,目标就是卫冕。对于禁胶令实施后的影响,王皓说:“速度和旋转最受影响。除了胶水,我的球板、海绵也都是新的。在反手方面,球的旋转上和以前差别比较大。”尽管影响很大,但是王皓依旧信心十足:“目标还是卫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